黔东南君柏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凯里人论坛— 黔东南最聚人气互动交流社区

搜索

还在说我爱你?一秒提升表白逼格!七种语言对你说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rst 七种语言说爱你
英文:I Love you,
葡语:Te amo
意语:Ti amo
西语:Te amo
德语:ich liebe dich
阿语:أحبك
法语:Je t.aime




七种语言讲情话
西班牙语(豪大大):Aquí te amo.Me miran con tus ojos, las estrellas más grandes.Y como yo te amo, los pino en el viento, quieren cantar tu nombre con sus hojas de alambre.
西班牙语(水金)
意大利语(健健):Un mille persone mi hanno passato, ho potuto sentire il suono dei tuoi passi chiaramente, perché tutte le 999 persone hanno calpestato la terra, ma tu stai calpestando il mio cuore. Ti amo Bea!
西班牙语(Bea):Ya estamos separados más de un mes,y tengo muchas palabras que decirte.No dejo de pensar en ti en los días que no me acompañes.Te echo de menos,te quiero,Alfredo.
意大利语(二狗子赵帅)
葡萄牙语(尚尚)
西班牙语(三萌):Darte un oración por expresar a amor por querido(a)tuyo(a)。Cada día será el día de San Valentín si estás con la persona adecuada.
葡萄牙语(二晓):Te amo. Sorte que desperto junto a ti. Sorte que contigo crescerá. Sorte que há mais por conhecer. Aqui te amo ,o meu Três Ameno.
葡萄牙语(沙维艾尔):
Que  quer  o amor mais que  não  ser  dos  outros? Como um  segredo  dito  nos mistérios, seja  sacro por nosso.
葡萄牙语(大力宝宝):
来我的怀里
Venha para os meus braços
或者
ou senão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Prepara um canto pequeno no seu coração para mim
默然 相爱
Calamo-nos e amamo-nos
寂静 欢喜
em silêncio e de felicidade.
意大利语版锦瑟(苗姨)
意大利语(李豪)
意大利语(思齐):
Ti amo.
Vorrei volare tra le tue braccia,vorrei perdermi dentro i tuoi occhi,per poi baciarti sulle labra.  Amore,mi manchi molto.我爱你。我想要飞奔进你的怀抱,想要迷失在你的双眼,然后亲吻你的嘴唇。亲爱的,我好想你。
德语(颖琳):Du bist mein, ich bin dein.Du bist mein, ich bin dein. Dessen sollst du gewiss sein.  Du bist verschlossen
In meinem Herzen.
Verloren ist das Schlüsselein.
Du musst für immer drinnen sein.
法语(高帅):Je suis Prime. Joyeuse Saint-Valentin ! Je t.aime non seulement pour ce que tu es mais pour ce que je suis quand nous sommes ensemble.
葡语(Iana):Te amo. O seu sorriso é tão lindo que me dá vontade de fazer você feliz só pra te ver sorrindo sempre.
阿拉伯语(雅文):أنت كمثل ريح دافئة في الربيع أثارت أمواج الحب في قلبي. كلما إشتقتك فشعرت في أعماق قلبي بعسل كالسقط في بحر العسل
西语(童小沁):是谁用烟云般的字体,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你和我无数次看到了启明星,一面燃烧,一面亲吻着,曙光在咱们头上像扇面式地盘旋飞舞。
赶紧去表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黎平翘都

    黎平翘都

    板块简介:黎平综贸商业大楼——翘都,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lpzmsydl_QD

  • 今日主题: 0/全部主题: 289
  •  发布规则

     热点图文

     最新主题

    客服电话

    4008558597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
    凯里人论坛微信公众号(Kailiren168)

    Powered by Discuz! X3.4 技术支持:D盾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nihao163k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